花月萤

不坑,目前更新随缘

【柯南+家教】 论十代目在名柯世界存活的可能性(十八)

如有ooc与情节雷同十分抱歉!是对名柯白月光组爱的心口疼的自割腿肉产物,也是一个纲吉小天使脚踢警校组便当的温暖小故事=w=

纲吉中心向,团宠文,主受,轻松向甜文,初次开文文笔幼稚,如能接受请往下→

 

 

   

   

      泽田纲吉提着一盒和果子,站在一所住宅前。

      三天前,藤原夫妇为了表达对降谷零等人的感谢,特意来到警察学校,向校方叙说了这件事。

      毫无疑问,几人受到了表扬,但鬼冢教官接到锦旗还没高兴多久,就接到了值日教官的举报。

      鬼冢:“……”

      他盯着这五个半夜不睡觉聚在伊达航宿舍打架的兔崽子们,清楚地感觉到自己的血压在快速上升。

      “鬼冢教官!”“喂,鬼佬!”

      在降谷零几人七手八脚的搀扶下,伴随着某卷毛“哎呀呀真不是故意的”的欠揍话语,鬼冢教官终于眼睛一闭,被气晕了过去。

      在窗外担心同期所以观看了全程的纲吉:“……”

      回忆结束,纲吉想到鬼冢教官被气晕的样子,叹了一口气。

      现在其他人正顶着水桶在校医院外罚站,所以现在应邀上门的只剩下他了。

      伴随着门铃的响声,门被打开,藤原塔子和善的脸出现在纲吉面前。

      “是泽田君,快进来吧。”藤原塔子见到纲吉的瞬间,脸上便露出了笑容。

      “打扰了,藤原阿姨。”泽田纲吉对藤原塔子行了个晚辈礼,将和果子递给藤原塔子,才转身换上刚为他准备好的鞋。

      懂礼貌的乖巧小孩本就招人喜欢,更何况还是自己的救命恩人。

      藤原塔子越发喜欢这个有着一头暖棕色头发的男孩了。

      “滋,贵志,泽田君来了。”藤原塔子微微提高声音,向屋内喊道。

      纲吉看到藤原滋,刚礼貌向人问了好,便被“蹬蹬蹬”的下楼梯音吸引了注意。

      来人明显很着急的样子,茶色的头发还有些凌乱,但体力不错,跑下来后呼吸没有一丝凌乱。

      茶色头发的少年长相清秀帅气,再加上自身围绕的温柔气质,是很容易被同龄人喜欢的那种类型。

      这就是27号提过的,能够看到妖怪的夏目桑吗?

      夏目贵志见纲吉看着自己,这才意识到刚才匆匆忙忙跑下来的自己有多不得体。

     “你好,泽田桑,我是夏目贵志,非常感谢你救了我的叔叔阿姨!”

      纲吉还没来得及打招呼,就被夏目贵志一个90度鞠躬加感谢吓了一跳。

     “这是我应该做的,夏目桑你不用这样的!”纲吉连忙伸手,想要把夏目贵志扶起来。

     “叔叔和阿姨都对我非常重要……我真的非常感谢你,泽田桑。”夏目贵志依旧保持着这个姿势,直到纲吉语气真的有点着急了才挺起了脊背。

      看来藤原叔叔和藤原阿姨,与夏木君相处的真的十分融洽。

      看着不知何时眼角有些湿润的藤原夫妇,纲吉露出了一个笑容。

 

      和藤原夫妇以及夏目贵志吃过午饭,夏目贵志听着藤原夫妇对他与纲吉好好放松的鼓励,红着耳朵将纲吉带上了楼。

      “这是我第一次带朋友来家里玩。”夏目贵志将倒好的茶放在纲吉面前,又倒了一杯给自己,有些局促道,“刚见面时我有些激动,让你受了惊吓真的很抱歉,纲吉君。”

      “叫我纲吉就可以了。”纲吉天生的超直感让他对这名少年很有好感。

      天性温柔善良的人总是会相互吸引的。

      “嗯,纲吉!”夏目贵志扬起一个笑,“纲吉也叫我的名字吧。”

      在与夏目的交谈中,纲吉了解到,夏目已经考上东京大学的民俗学,这让一向学习成绩不好的纲吉钦佩不已。

      夏目贵志接收到纲吉钦佩的眼神,有些不好意思,“叔叔和阿姨不放心我一个人在东京读书,有个朋友就把他在东京的房子借给了我,让我暂时居住下来……”

      “纳兹咩!吃点心不喊我!哇啊啊啊!”

      夏目贵志话还没说完,一坨不明物体突然从阳台跳了进来,直直撞进了夏目贵志的怀里!

      “纳兹咩纳兹咩……”

      纲吉被突如其来的大叔音吓了一跳,连忙站起来环顾了四周,最后视线定格在了夏目贵志怀中那头猪……哦不是,那只猫身上。

      夏目贵志抿着嘴,提起猫咪老师,把满脸不可置信的胖咪放在了窗外,然后“啪!”地一声。

      窗户无情的被关紧。

      夏目贵志坐了下来,笑眯眯道:“抱歉,这是我家养的猫,有时候会突然发疯,请不要在意。”

      被关在窗外的猫咪老师:“喵喵喵!”

      纳兹咩!你居然这样对本大人!你完了!

      就算集中注意力在夏目贵志所说的话上,但窗外三花猫咪充满怨气的念叨还是源源不断的灌进了纲吉的耳朵里。

      纲吉微笑:啊,这熟悉的感觉,仿佛蓝波和一平在他耳边又吵起了架。

      夏目贵志脸上的微笑隐隐散发着黑气,在对纲吉说了抱歉后,起身去了窗边。

      “啪啪啪!”

 

      几分钟后,一人一猫坐回了桌前,只是头上都顶上了十字贴。

      “啊,纲吉,我家猫经常这样,真的很不好意思。”

      夏目贵志有些尴尬,毕竟当着重要的朋友的面,被看到这一面真的很不应该。

      “没关系,我朋友的宠物……有时候也会这样。”想到了狱寺的瓜,那只热衷于和主人打架的猫咪,纲吉嘴角勾起。

      纲吉拿起一块点心,递到猫咪嘴边,“它好像很想吃这个。”

      “是啊,猫咪老师真的很喜欢各种点心。”夏目贵志扶额,没想到猫咪老师想吃东西的欲望已经表现得这么明显了。

      看着猫咪一口吞下一整个和果子,纲吉眼眸睁大。

      好厉害,完全不会噎到呢。

      “时间不早了,我也该回学校了,贵志。”望了望外面的天色,纲吉起身告别。

      “我送你。”夏目贵志抱着猫咪站起身。

      和藤原家人一一告别后,纲吉转身走上了回校的路。

      “我居然能听到妖怪说话……27号!”纲吉语气里是满满的·不可思议。

      “不仅能听到,”27号窝在纲吉头顶,抬起爪子向不远处少年怀中的三花猫打了个招呼。

      “纲吉君,你还可以看到妖怪。”

      “诶???”

      “只不过东京的妖怪很少,如果是去熊本那种地方,估计你随处一瞥就能看到好多妖怪了吧。”

      纲吉头发微微炸起。

      “!!!!”

      好可怕QAQ,reborn,我想回家。

 

 

      回到房间,夏目贵志和猫咪老师感慨道,“纲吉真的是个很好的人呢。”

      “纳兹咩,”猫咪老师慢悠悠吃着剩下的点心,“你这样和他交朋友,不怕被妖怪发现,让那些妖怪盯上他吗。”

      夏目贵志面色一僵。

 


评论(170)

热度(820)

  1.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